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3:26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日騎機車等紅燈時突然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急診室外救護車抵達,醫護人員穿上全套防護衣,不過嘉義中正大學卻有一名研究生騎車自摔,到醫院進行兩次手術後,陷入昏迷。

26歲黃姓研究生就讀中正大學法律所,16日當天騎機車準備回到宿舍,經過嘉義大學路跟大民南路路口時,突然連人帶車摔倒在路面上,送到醫院後,原本意識清醒,還能說話,但隔天17日手術後,陷入昏迷,18日第二次進行手術,依然沒有清醒。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經過醫師診斷,研判這位黃姓研究生是因為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右側大腦大範圍梗塞,接獲消息的家屬心急如焚,從桃園特地南下探望,還在他的租屋處發現黃色小卡,上面標註9/10,事發6天前,他曾經到衛生所接種高端疫苗。
 

嘉義縣衛生局副局長林裕珍:「這個案子暫時無法釐清,是否跟疫苗接種有直接相關性,衛生局除了進行不良事件的通報之外,也會協助家屬蒐集相關病例,向中央提出藥害救濟。」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據了解,黃姓學生注重飲食,平常也有運動健身習慣,還是畢業後班上第一位考到律師執照的學生,前途一片光明,發生意外,更讓家屬難以接受。嘉義縣衛生局也說,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釐清,會協助家屬調閱相關病歷資料,送交中央「藥害救濟委員會」審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