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華人權威操盤手」遭檢舉詐欺 檢搜索後3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21/09/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48

自稱是「華人權威操盤手」的尹姓男子,被檢舉涉嫌詐欺,遭台北地檢署調查!檢調獲報,他找參加者購買投資課程,十六堂課收費五萬多元,初步估計,四年營業額大約6千萬元,認為他涉犯詐欺和吸金,但他本人交保後澄清,是誤會。

圖/TVBS

 
被檢調人員帶回複訊,自稱是「華人權威操盤手」的尹沛騰,面對提問,僅搖搖頭沒多做說明。

記者vs.被告尹沛騰:「(尹先生有騙你的客戶嗎)。」

尹沛騰遭人指控開班授課,從中不法獲利,官網上不少影片,都是他上課內容,曾號稱「每天只要5分鐘,創造合理獲利」讓人看了好心動。

 
華人權威操盤手創辦人尹沛騰:「哈囉,各位同學,我是沛騰教練。」

圖/TVBS

官網上以沛騰教練自稱,完整的資經歷在放上課程側拍記錄,推出兩種課程,有一千美元翻身計畫,也有華人權威操盤手線上付費課程,6個多小時收費五萬六千元,不過仔細看看這一項,金管會金融知識推廣活動長,被控訴疑似利用官方稱號,吸引學員並開課收費,因此檢方接獲檢舉後,展開搜索,查出尹沛騰四年內營業額為6千萬,涉嫌吸金、詐欺因此裁定50萬元交保,不過後來降保為30萬,對此尹沛騰否認犯案。

圖/TVBS

華人權威操盤手創辦人尹沛騰:「金管會這個職位,他是當時是用外包的,所以當時的我是用這個公司,然後剛好機緣接到這個一個案子,所以這個是一個誤會跟誤解,六千萬是學費,學費會變成詐騙金額,這個我覺得不太合理的一個解讀。」

拿出資料強調自己真的沒騙人,個人經歷也是真的,並沒有利用名義詐騙,但這教學開課有沒有涉犯詐欺罪,檢方還要逐一約談被害人,釐清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教練#操盤#授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0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