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壓扁!聯結車左轉「22噸鋼捲」脫落 180度翻覆壓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9:25

高雄小港沿海一路,一輛聯結車載著兩個鋼捲,駕駛左轉彎時,疑似車身重心不穩,綁在前方的22噸的鋼捲,不慎脫落,還拉扯到車頭,整個180度翻轉,把車頭壓扁了。幸好附近民眾救援,擊破車窗,協助駕駛脫困。

圖/TVBS

 
載著鋼捲的聯結車,在車來車往的路口左轉,瞬間車輛傾斜向右翻,甚至180度大翻轉,把車頭給壓垮了。

現場民眾:「砰到嚇死人,我跑出來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

救援民眾:「聽到隔壁的人在喊裡面有人,看到他跑下去,我東西抓了就出去,(這支是,拿這支幫忙敲玻璃嗎),對。」

 
現場民眾:「喔,他現在出來,出來了,還好沒事耶。」

圖/TVBS

第一時間衝上前救援,民眾拿木棍破壞車窗,讓駕駛從小小的車窗鑽出來。只是車頭幾乎壓爛,前半段四輪朝天,後半段也凹陷,零件四散各處,磁磚跟泥土都翻了出來,幸好沒有人受傷。

肇事駕駛:「就是有綁我的車頭才會拉翻,鋼捲太滑,然後拉我的車頭倒掉。」

車行老闆:「這是因為轉彎速度快,轉彎晃過去,他還沒開很久,所以經驗沒有很多。」

圖/TVBS

新手上路的駕駛,準備要送貨去碼頭卻發生意外,地點就在高雄小港沿海一路,14日中午12點,27歲洪姓聯結車駕駛,一個左轉彎,疑似重心不穩,22噸重的鋼捲滑出噴飛,車頭跟著被拉扯,造成翻覆,當時車輛來來往往,差點波及一名騎士。

小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周憲成:「左轉中山四路的時候不慎翻車,導致鋼圈掉落。」

 
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當時車上載著22.3噸和16.5噸的鋼捲,一共38.8噸,沒有超過「全聯結車」的限重46噸,只是兩個鋼捲幾乎比車子還重,導致不穩,有沒有可能是車速太快,還要釐清,警方也依法開罰,最重可罰1萬8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覆#開罰#鋼捲#聯結車#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93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