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還想出書!華山分屍嫌逃死 家屬:國家要廢死嗎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俞吳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3:24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在看守所時還說要出書牟利,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今天法院更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死者家屬痛斥沒天理,認為嫌犯無悔意,案發後脫產沒想過要賠償,表示會再上訴。

圖/TVBS

 
記者vs.嫌犯陳伯謙:「陳伯謙,覺得要逃死了嗎?陳伯謙,你還是想要出書嗎?」

殘忍殺人棄屍,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被羈押期間,還想出書賺一桶金,把這起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毫無悔意的他更一審再度逃死。

記者vs.嫌犯陳伯謙:「陳伯謙你閉著眼睛,聽到不用判死的時候在想什麼。」

 
圖/TVBS

陳伯謙在法庭內,全程閉上雙眼面無表情,但這判決結果讓死者家屬的心再次破碎。

死者父親高先生:「可惡的殺人魔,竟然不判他死刑,到底我們國家想廢死了嗎?是不是請政府來解釋一下。」

2018年發生在台北市華山大草原,射箭教練陳伯謙,性侵女學員後殺人棄屍,一審判死刑,二審認為他符合自首要件改判無期徒刑,案件上訴最高院發回更審,陳伯謙始終否認殺人,把罪推給一名不存在的男子ERIC,還說自己遭到警方恐嚇才認罪,只有協助分屍和棄屍,更一審仍逃過死刑制裁。

圖/TVBS

陳伯謙曾聲請心理司法鑑定,死者家屬質疑,他想藉此鑑定他有教化可能性,但鑑定結果認為,他未來暴力犯罪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死者父親高先生:「心理司法鑑定師,也認為他之前都承認,後來完全推翻否認,覺得這是他的一個訴訟策略。」

民事部分陳伯謙判賠家屬1400萬,但犯後早一步脫產,根本無法賠償,不認罪又無悔意,更一審只判無期徒刑,家屬不服表示一定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棄屍#華山#分屍#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1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