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包內手機充電起火 教室濃煙密布竄火花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04

桃園市一所高中6日早上傳出火警事故,一間2年級的封閉教室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和火花,學生下課後回教室聞到異味,才發現有個書包著火了。警消初步研判,是學生書包內連接充電器的手機過熱起火。

圖/TVBS

 
從窗外往教室裡面看,空無一人,沒什麼特別的情況,不過教室外卻拉起封鎖線。

員警:「包含牆壁那邊,一點點(焦黑)。」

牆壁天花板焦黑,地上也有燒焦的痕跡,原來是因為有學生疑似將手機放到書包內,連接行動電源,原本只是想充電,沒想到充著充著就爆炸起火,整個充電器和手機全都燒成焦黑。

 
圖/TVBS

校長徐宗盛:「同時也有聯繫家長,家長也理解孩子手機在校內充電,這樣的狀況造成財物損失,家長不會再進行追究。」

桃園市一所高中,6日上午,一間沒有人的密閉教室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和火光,這間教室的學生剛好在上外堂課,下課後回教室,聞到有一股很重的燒焦味,仔細一看才發現,書包以及手機、充電器全都燒成黑炭,趕緊通報,並且拿滅火器滅火。

圖/TVBS

校長徐宗盛:「還是會進一步宣導孩子們平常用電以及手機使用安全,另外就是還有防災一些意識。我們會提醒孩子們,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人在現場,不要過度充電,以免造成電器的損失。」

警消初步研判,是行動電源造成手機過熱起火,手機是學生使用家長用過超過保固期的手機,目前也已經收回,只是充著電卻爆炸起火,好在及時發現,沒有釀成更大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手機#起火#教室#濃煙#行動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