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像曝光!五月天阿信媽媽過馬路遭撞「彈飛重摔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1:35
阿信母親遭騎士撞擊,兩人雙雙倒地。(圖/TVBS)
阿信母親遭騎士撞擊,兩人雙雙倒地。(圖/TVBS)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老家住在台北市北投區附近,日前他70歲的母親,獨自出門,卻在穿越斑馬線時遭機車撞擊,當場彈飛倒地,痛的爬不起來。路過民眾趕緊幫忙報警,打119協助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阿信母親肋骨骨折,治療後狀況良好,仍在醫院休養。

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圖/TVBS)

 
上個月28號下午1點多,阿信母親獨自出門,行經北投光明路附近時,準備過馬路。由於現場路口沒有紅綠燈,阿信母親左右看了看,確認沒有車,就沿著斑馬線往前走。沒想到一輛摩托車,竟從她的左邊飛快騎過來,完全沒煞、直接撞擊,導致她整個人彈飛後,重摔倒地。

阿信母親依規定走在人行穿越道。(圖/TVBS)

更多新聞:為停這一格!見哈雷欲離開轎車停旁等竟爆衝突 網掀論戰

第一時間,黃姓男騎士也倒地受傷,兩人倒在路中,動彈不得。但好在一旁剛好就是消防分隊,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裡頭的消防人員協助幫忙,並將阿信母親送往榮總醫院,但由於她肋骨骨折,送醫治療後仍需在醫院休養觀察。
 

現場旁剛好是消防分隊。(圖/TVBS)

更多新聞:Club大亂鬥!上廁所也要吵 酒客桌椅猛砸濺血警急阻

阿信老家就在北投,從小就在光明路、溫泉路附近打轉,媽媽至今也還住在那。這回獨自出門發生意外,阿信的經紀人也表示,「狀況穩定、都好」。對此警方也呼籲,駕駛人在行經人行穿越道時,速度千萬要放慢,並禮讓行人優先通行。

阿信曾在臉書PO出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北投#五月天#阿信#媽媽#機車#人行道#斑馬線#撞#骨折#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79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