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騙投資招待所! 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9:04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是一名建設公司小開,主嫌廖姓男子,以投資招待所為理由,誘騙被害人上車,之後就把車開到福德坑,要同夥拿假的槍枝,逼迫被害人簽下1600萬本票和260萬借據,之後再把人送到內湖丟包,警方事後逮捕七個嫌犯,包含主嫌等三人,也遭檢方聲請羈押!

圖/TVBS

 
穿著深色衣服,出現在板橋火車站的,就是被害人,想說,有投資招待所的生意要談,當時,他在穿著淺色衣服的主嫌引導下,自己上車,沒想到上車後不久,被害人就被帶往山區,本來只有一輛車,現在也變成兩輛,而且在場的共犯,人還不少,就在這裡,被害人慘遭毆打,直到答應嫌犯的要求,才獲得釋放。

圖/TVBS

策劃這一切的討債主嫌,是26歲的廖姓男子,社交平台裡,紀錄出生活點滴和個人照,而這張照片,一雙名牌鞋下還有大把現金,在驚呼是買過最貴的一雙鞋背後,似乎也炫耀個人財力。

原來,在建設公司工作的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廖姓男子,雙方約在火車站碰面,談投資,不久,被害人卻被持槍逼迫,簽下一千六百萬本票和兩百多萬借據,才又被丟包在內湖。
 

圖/TVBS

內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宗仁:「我們循線逮捕了七位犯嫌,治平檢肅到案,在昨天都送到新北地檢署,相關人呢,主嫌還有車手還有合夥人,都已經被聲押了。」

警方事後在嫌犯住處找到大麻水煙斗,依照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法院偵辦,包含主嫌等三人還被聲押,恐怕直到這一刻,被害人才驚覺,誰才是真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暴力#討債集團#招待所#建設公司#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