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多久!外送員等餐半小時 和店員拉扯飆髒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09:03

新北市一家鐵板燒店,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外送員不滿等餐時間太久,和店員一度拉扯、互罵不雅字眼,最後甚至報警,說有人拿刀威脅他,但警方到場了解,店員當時疑似只是拿刀在料理。業者表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外送平台一接單,外送員五分鐘就到場,餐點根本來不及做好,並非刻意拖延。

圖/TVBS

 
鐵板燒店用餐時段,訂單一張接一張,師傅忙著料理,一旁外送員已經等得不耐煩。

外送員vs.店家:「你要不要等,快好了,我有催你嗎,跟你講說快好了,問你一下,你這什麼態度。」

衝突過程全被另一名外送員的攝影機拍下,只見雙方越吵越大聲,一名員工衝出來拍落鏡頭,和外送員一度拉扯互罵三字經。

 
外送員vs.店家:「你在兇什麼,來啊,你在兇什麼,現在是怎樣。」

圖/TVBS

衝突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一家連鎖鐵板燒店,29日晚間七點多,外送員不滿餐點等太久,和店家吵起來,甚至報警說店員拿刀威脅他,但警方到場了解,廚師當時疑似是拿刀在料理。

外送員vs.店家:「我在這等半小時了,我問一下而已你兇我,我問你要不要等,我的單三張轉到剩一張。」

實際上門晚餐時段,確實不少外送員來取餐,業者也澄清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一切照順序出餐,希望外送員能體諒。

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鐵板燒店員工:「(外送平台)本身系統有問題,單子一響不到五分鐘人就來了,我們當然趕不出來,(外送員)看起來也是作勢要衝進來,所以我同事覺得不太對,才會衝出去。」

等餐時間過久爆發口角,差點演變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情緒稍微緩和下來,事後都不願提告,避免類似糾紛,店家和外送員都得多點耐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衝突#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