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沒導航開錯」女連珠炮轟 司機:你的事


發佈時間:2021/08/3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9:05

搭計程車乘客應該幫忙指路嗎?有民眾控訴,用APP叫計程車後,因為司機沒有導航,要民眾幫忙指路,但民眾因為邊回手機邊指路,導致某個路口走錯,民眾因而上班遲到,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對此,當事司機車隊回應,沒有強制要司機裝導航,但態度不佳,會再找同仁教育訓練,其他司機則認為,一般來說不會要乘客指路,除非是小巷弄才會請客人引導。

圖/TVBS

 
當事民眾vs.遭控司機:「你開錯路為什麼不說是你的事,你不用導航為什麼不說是你的事。」

女子搭上計程車卻大動肝火大罵,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當事民眾vs.遭控司機:「我遲到的錢誰要付嘛,我就問你嘛,遲到是你的事啦,遲到我要幫你付喔,那你開過頭害我今天遲到耶。」

 
吵得不可開交就是因為司機車上沒裝導航,要女子幫忙指路,但女子一邊回訊息,一邊看地圖在一個轉彎指錯路,導致開過頭,也讓女子上班遲到爆發口角。

當事民眾vs.遭控司機:「我就問你,你一個司機你沒導航,沒導航又怎麼樣,你沒導航沒怎樣啊,但你就讓客人不舒服啊,不舒服是你的事啦。」

圖/TVBS(非當事人)

好端端的上班路,卻因為沒導航衍生糾紛,兩人互相痛罵態度不佳。

當事民眾vs.遭控司機:「你本來就應該裝導航的,我裝導航導航錢你要幫我出喔,你手機沒有導航嗎?手機有導航,我不會用啦,怎麼樣。」

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認為雖然司機認錯路,但女子講話太逼人,po文者也是當事女子朋友則出面幫忙回應。

當事人朋友:「她覺得很氣憤,她就覺得很不爽,因為她其實,這也不是遲到不遲到也不是導航問題,是因為今天司機態度上面沒有很好。」

當事人朋友幫忙解釋,而實際詢問其他小黃司機和客人,怎麼看。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小黃司機:「你相信嗎?你所謂用手機,你都會買智慧型手機,我們再怎麼不會用,Google一按就有了就跑出來了,怎麼可能不會用,所以你不覺得這很扯嗎?」

當事司機車隊也回應,車隊並沒有強制要裝導航認為雙方是溝通上有誤會,會再去找當事司機教育訓練,只是計程車司機在考照時都會考路況,這次不熟路又沒導航再加上雙方情緒都激動,也難免引發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導航#計程車#指路#糾紛#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3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