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慌慌!板橋大遠百員工確診 櫃姐、民眾塞爆篩檢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5:53
板橋江翠篩檢站擠滿人。(圖/TVBS)
板橋江翠篩檢站擠滿人。(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下午宣布,全台確診數「加零」,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說,新北市衛生局今(28)日早上突然通報,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有員工確診。百貨公司除了緊急關門消毒,下午2點半開始,不少櫃姐和員工,也湧入篩檢站檢疫。

篩檢站現場除了櫃姐還有不少民眾。(圖/TVBS)

 
由於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今(28)日早上才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一天,因為有員工採檢PCR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除了緊急停業消毒,同時也在擴大匡列接觸者。

板橋大遠百有員工確診暫時停業。(圖/翻攝自板橋大遠百 臉書)

更多新聞:不良反應?等BNT?高端開打未滿1週 施打率逐日下降

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害怕足跡重疊、處在同個環境,因此主動前往篩檢。從今(28)日下午2點半開始,板橋江翠篩檢站,就湧入大批民眾,其中有不少櫃姐也都是被通知前往。目測現場超過50人,聚集在遮雨棚內外,排隊等待。但由於今(28)日剛好是週休假日,不少醫院都停止篩檢,才會讓一般篩檢站量湧入更多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新北市#遠東百貨#板橋遠百#員工#確診#陽性#篩檢站#櫃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