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指使?網拍倉儲遭搶劫 竹聯仁堂涉案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4:31

新北市這起搶案,事後警方循線逮到4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竹聯幫仁堂成員,落網後,他們都供稱,和對方有行車糾紛,才會挾怨報復。原來被害人是大型網拍賣家,主要販售進口工作鞋,警方不排除是同行相忌,有人在幕後策劃搶案,最後甚至全推給未成年共犯,似乎早就計畫好如何卸責。

圖/TVBS

 
3名黑衣人一個個被帶出藏匿據點,他們就是犯下網拍倉儲搶案的搶匪,當中這名20歲王姓嫌犯,甚至是竹聯幫仁堂成員。

目睹搶案鄰居 vs. 警方:「從後面跑過去,(跑過去)跑過去那邊。」

附近鄰居目睹搶案過程,趕快通報警方還有人從後面跑了,事後抓到這跑掉的,第四名共犯發現他才17歲還未成年。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被搶劫的這個地方,它是一間倉庫,而被害人他是大型網路賣家,雖然嫌犯供稱他們只是行車糾紛,但旁人看來其實背後原因並不單純。」

倉庫內一箱箱全都是網拍商品,鞋子衣服流行小物什麼都有,為何會選這邊行搶,嫌犯說是行車糾紛尋仇但真的是這樣嗎,仔細看當天4名搶劫犯抵達時,都用連帽外套蓋住頭還戴著口罩,口袋內有槍枝刀械早有預謀,最右邊這位更早就在場埋伏負責帶路,怎麼看都不像是行車糾紛會做的事,更像被指派執行任務。

遭搶網拍倉庫員工:「我們做網拍的,東西都有賣啊鞋子多一點啦,基本上都有賣一些這樣,算進口商啦。」

圖/TVBS

由於受害業者是專賣工作鞋的廠商,算是上游盤商有很多合作廠商,老闆也坦承確實在外有幾件債務糾紛,警方懷疑4名搶匪是受人指使犯案,也不排除是廠商間同行相忌。

4名搶劫犯串通好異口同聲,全推給其中未成年的共犯,說都是沒駕照的他有行車糾紛讓他扛,連檢察官都聽到直翻白眼,決定將3名成年嫌犯通通收押,直到他們說出真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行車#糾紛#竹聯幫#涉案#卸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