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問路真搶劫!8旬嬤住家外遭搶金項鍊 嫌犯1小時落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46

缺錢買毒,乾脆用搶的!20日上午,新北市板橋,有男子騎車閒晃,看到婦人坐在住家外,立刻上前假裝問路,等被害人降下心防後,趁機扯下價值3萬多塊的金項鍊,第一間來不及變現,直接拿去換毒品,逃亡一小時,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TVBS

 
大批便衣員警團團包圍,眼前這名黑色短袖的男子。

圖/TVBS

只見他雙手被上銬,也只能乖乖配合,警方如此大陣仗,因為把時間倒回一個小時前,這名黑衣男男涉嫌一起搶奪案只見當時,他騎車在路上閒晃,快速騎進巷弄,2分鐘,又再次出現,這時候他早已得手價值3萬多塊的金項鍊。

被害人孫子:「那個人來跟我阿嬤問路,問一問可能,就從脖子拿走金項鍊,我阿嬤當下就嚇到哭了。」
 

被害人孫子相當無奈,心疼阿嬤的遭遇,搶案發生在20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金華街上,當事人看到80歲劉老太太坐在住家外,結果43的魏姓嫌犯,立刻上前攀談,假裝問路,讓老人家卸下心防,後來露出馬腳,直接行搶脖子上金項鍊,立刻騎車逃逸。

圖/TVBS

被害人孫子:「(阿嬤)比較參與里民活動,還有比較好客,(所以她有人來問路),老人家不會想這麼多。」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嫌犯)有吸食毒品的習慣,那搶奪以後,就拿金項鍊去更換毒品。」

警方循線逮到人,沒想到他手腳真快,金項鍊還沒變現,已經拿去交易換毒品,
進一步調查發現,他還有竊盜、搶奪等前科,上周也在轄區犯下一且竊盜案,結果這回為了買毒,連高齡80歲的婦人都不放過,囂張犯案下場,就是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問路#缺錢#買毒#金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