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黨工之子涉毒!開庭稱「沒臉見家人」 求法官繼續羈押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8:34
趙介佑。(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趙介佑。(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4月時被查獲涉嫌販毒和詐欺,被羈押禁見,檢方今(20)日以多項罪嫌,起訴趙和陳威宇等7人,由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趙介佑在庭上表示,自己還沒反省完,沒有臉見家人,因此不打算交保,要法院繼續裁定羈押。
 

趙涉及多項前科。(圖/TVBS)

 
檢警調查,趙介佑涉及多起毒品交易,其他還有包括如暴力討債、詐欺等多項前科,今年4月20日,檢警拘提趙介佑和北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等人到案,並在2人的住處中找到大批毒品,據調查,由陳提供毒品,趙再以1包2000元的價格共同販售K他命,並透過通訊軟體指揮小弟販賣,趙甚至利用1歲兒子和母親的帳號,給藥頭做為匯款使用。
 
趙介佑(左),趙映光(右)。(圖/趙介佑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日法院審理中,趙介佑幾乎全部認罪,但強調沒有發起指揮,只有參與、協助管理,也不熟識販毒群組中全部的成員,更不知道裡面有未成年。另外,趙更坦承,自己曾靠詐欺取財、洗錢等賺取不義之財,強調是因吸毒太重才會這麼做,會盡快請律師找到遭詐的被害人,進行後續賠償。
 
趙介佑更說,自己並沒有打算聲請交保,認為自己反省還不夠,且因此事連累家人,沒有臉去面對他們,趙表示,自己會去犯罪是因毒癮太重,目前毒癮還沒有完全戒除,因此不打算交保,希望法官能繼續羈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介佑#羈押#開庭#販毒#毒癮#檢察官#裁定#台北市#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2340

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