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險變「亡美」!拍美照站馬路險被撞 駕駛提醒還遭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8:09
遊客站在路中央拍美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客站在路中央拍美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疫情三級警戒長達3個多月,民眾都無法出門,不用說旅遊、就連去遊憩景點,都盡量避免。好不容易等到二級解封了,相關規定也漸漸放寬,人潮開始出籠,卻也意外造成不少亂象。日前就有民眾抱怨,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瑞芳「不厭亭」,沒想到竟遇上遊客站在馬路中央拍照,相當危險,差點就會發生意外。

上個月25日,民眾開車載著家人,一起到九份老街走走,回程時想說,要繞去不厭亭看看風景,沒想到車才開到一半,就突然發現前方彎道處,出現人影。當時他馬上放慢車速,並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才「慢慢的」往旁邊走,等到車子靠近,遊客相當不滿,其中一人還想衝出來叫囂。

 

遊客遭按喇叭後,竟對駕駛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光華商場外車禍!貨車猛力一倒「變電箱歪」81戶停電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遊客一行四個人,有三人站在白線外,另一名穿著粉色洋裝的女生,則是站在馬路正中央,疑似是要請朋友幫忙拍攝「網美照」。為了取景、不顧雙向來車,實在危險,駕駛好心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反被辱罵,讓他氣得說,「要不是我反應快,否則早就撞上了」。不少網友看了回應,「覺得路是他家的」、「有妹子在,就算車子走了,還是要站出來逞英雄一下」、「這遲早變亡紅」。

 
新北市瑞芳不厭亭。(圖/TVBS)

更多新聞:「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新北市瑞芳「不厭亭」,被民眾封為「小武嶺」,雖然目前仍未解封,但附近壯闊的「寂寞公路」,拍起照來、相當漂亮,因此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尤其到了傍晚日落時,景色更美,就連攝影迷都愛到這取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瑞芳#不厭亭#九份#網美#拍照#叫囂#寂寞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