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流浪狗跪鴻海 和尚遭控涉性侵


發佈時間:2008/01/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到鴻海跪求郭台銘救流浪狗,還揚言自宮的和尚釋觀慧,竟然涉嫌性侵害案件。釋觀慧本名姚宏法,遭指控誘騙女子到住處後加以性侵,甚至將對方囚禁在貨車內,只能以電鍋當馬桶用,長達1個多月;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及妨害自由罪嫌,將姚宏法和另一名和尚起訴,但姚宏法喊冤,說他和女子是兩情相悅的情侶關係。

姚宏法(96.11.25):「請求郭董收容小狗。」

為狗請命,在鴻海總部前絕食跪求郭台銘,還揚言不惜自宮,自稱愛狗人士的和尚釋觀慧,竟然涉嫌性侵女子還囚禁凌虐對方。

本名姚宏法的他,前年9月就是將女子帶到這間房間性侵害得逞,隔壁房客也親耳聽見被害人求救。隔壁房客表弟:「假裝要對她好,結果實際上騙到這間房間性侵害她,還騙吃騙喝,騙香油錢去酒店,去吃肉。」

事後姚宏法還再度將女子誘騙北上,將她拘禁在貨車內長達1個多月,連上廁所也只能在車內將電鍋當馬桶來用,還有一名和尚幫忙監視,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及妨害自由罪嫌,將姚宏法及共犯起訴,但他辯稱這是兩情相悅。姚宏法:「我們雖然是有發生性關係,可是那是情投意合之下所衍生的羅生門,我跟她是情侶關係,我們本來就是睡在車上的。」

姚宏法自稱他是修道之人,又有愛心,否認所有犯行,但身為出家人卻犯下大戒,在法律判定有罪前就已經是有辱佛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7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