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隆!北宜明隧道口突落石佔據車道 重機為躲急煞反遭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6:30
北宜公路明隧道口落石,重機騎士急煞遭後車追撞。(圖/翻攝自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 臉書)
北宜公路明隧道口落石,重機騎士急煞遭後車追撞。(圖/翻攝自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 臉書)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今(18)日早上10點多,在明隧道口附近出現大量落石,當時一名重機騎士經過、緊急煞車,後方轎車卻沒注意,追尾撞擊,導致騎士手部擦挫傷。而由於落石一度占據單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公所,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排除。

陳姓男騎士當時騎乘重機,從新店往宜蘭方向,行經明隧道時,就發現前方有點狀況,山坡上的土石鬆動,有零星碎石掉落,當時他減慢車速,沒想到瞬間大量石塊崩落,揚起陣陣粉塵。陳姓騎士緊急煞車,但後方的鄭姓女駕駛沒注意、煞不及,直接撞上重機車尾,導致騎士跌地受傷。

 

轎車煞不及撞上前方重機。(圖/TVBS)

更多新聞:就愛「你的菜」!男屢曖昧好友前女友 炫耀反遭刀砍

雙方車輛均有部分毀損,第一時間報請警方到現場處理,並製作筆錄釐清肇責。但由於這崩落的土石實在太多,佔據單線車道,擔心用路人會有危險,因此緊急通知公所派員到場清理,也提醒用路人,經過這路段時減速慢行,因為不排除會再次發生崩落意外。

 
山坡土石崩落。(圖/TVBS)

中央氣象局今(18)日也針對新北市發布大豪雨特報,其中特別是新店區、三峽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等地,也會有大雷雨發生。而雨後更容易造成土石鬆動,民眾得小心嚴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明隧道#落石#車禍#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0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