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臉!控文姿云「片面解約」 前經紀人提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0:54

空手道國手文姿云,在奧運奪牌後身價不斷看漲,但如今卻傳出她與前經紀人鬧翻,她被指控為了要提前解約,寄了律師函還提告,但雙方合約是到2022年,經紀公司也反告她違約。對此,文姿云律師回應,合約上並沒寫解約賠償金額,要提前解約也是一切合法。

圖/TVBS

 
終於在奧運奪下銅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現在身價翻倍漲,專心比賽練習同時,各大廠商也找上她代言。

形象側拍,廣告接不完都由經紀公司接洽,雙方64分帳幾年下來賺進千萬,現在卻傳出文姿云和經紀公司鬧翻,前經紀人出面控訴文姿云片面解約。

文姿云前經紀人張先生:「就覺得說你們只是我請來的,並不是我的經紀人在跟我討論這些,突然間就片面請律師對我們提告,就告我們了。」

 
圖/TVBS

雙方經紀約從2015到2022年還沒結束,當初簽約時寫明若違約影響商譽,得賠100萬元,文姿云也簽字同意,但去年5月經紀公司莫名收到,她的律師函以價值觀差異為由,間接影響賽事準備要提前解約,還提告前經紀人侵犯肖像權,索討積欠的代言費60萬元。

文姿云前經紀人張先生:「她可能看到延期有其他續約金要進來,就突然間提告要告我們,我們也覺得非常無奈,這是我完全不能理解,我們非常錯愕,非常突然,我們能夠想像的就是,妳應該就是要拿後面的續約金吧。」

圖/TVBS

但前經紀人也發現她跳過經紀公司,自己偷偷和5家合作廠商續約,也決定反告她違約除了商譽賠償100萬,加上40%酬勞共240萬元。

律師:「跟他的經紀公司,理念跟觀念相處都發生很多摩擦,任何在委託關係當中,想要終止就可以終止,像一個恐怖情人一樣,一直不斷騷擾文姿云。」

律師強調合約上並未寫明,提前解約要付多少違約金,委任關係只要一方不信任就能終止,到底誰合理只能交由司法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比賽#銅牌#賠償#律師#空手道#國手#文姿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1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