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馬男飆撞孝女害重傷 家屬怒斥無腦:你最好每天燒香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20:01
葉男超速闖紅燈將巫女撞到重傷昏迷。(圖/翻攝自葉男Facebook)
葉男超速闖紅燈將巫女撞到重傷昏迷。(圖/翻攝自葉男Facebook)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如今又出事了。今(14)日清晨6時許,葉男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到重傷昏迷,事後他瘋狂在IG發限時動態,毫無悔意的樣子令網友不滿肉搜,陸續湧入臉書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今日清晨6時許,23歲葉男駕駛黃色野馬南下苗栗,自稱時速200飆到苗栗只花了36分鐘,然而,葉男持續飆車,行經台1線超速闖紅燈,撞上21歲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重傷昏迷。

 

葉男稱「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圖/翻攝自葉男Instagram)

孰料,葉男肇事後不斷在IG發布限時動態,囂張言論包括「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稱將巫女撞飛前0.01秒憑直覺將速度降到最低,強調對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後翻滾的傷勢,「我本身車子撞到她,她是沒受傷的」,甚至還說右腦部的頭殼很硬,「基本上沒傷到大腦的任何運作」,種種發言令人不齒。

更多新聞:野馬男超速撞女害命危 狂嗆:要不是我救她早變植物人

 
葉男毫無悔意的發言令網友氣炸,許多人肉搜臉書後湧入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你繼續囂張!人賤會有人收」、「撞成這樣說沒事?」、「不要超速、不要闖紅燈很難嗎?」、「你太可惡了」。

自稱巫女表哥的網友痛斥無腦。(圖/翻攝自葉男Facebook)

一名自稱巫女表哥的網友表示,「我無法理解你把我表妹撞成這樣還可以雲淡風輕的貼這些限動。如果今天不是你,她大可這個時間準備下班回家畫她的畫或者看電視,你卻在限動大言不慚的說她的命是你撿回來的。她從小是我小舅舅自己帶大的,好不容易現在自己出社會開始工作,卻因為你的無腦違規行為害她現在在加護病房昏迷。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野馬#重傷#命危#加護病房#限時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1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