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次落網!竹聯幫惡煞 羈押期滿又鬧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2:00

竹聯幫幹部羈押期滿後,多次在台北街頭鬧事,再次被警方逮捕!陳姓主嫌今年三月才因為開槍、施以水刑,被專案小組抓到,當時羈押兩個月,沒想到出來之後,作風更囂張,當街開車撞被害人、燃放信號彈,甚至為討債擄人,警方這次一舉逮捕到他以及6名小弟,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送辦。

圖/TVBS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掌握對方可能握有槍枝,攻堅逮人。

警方vs.嫌犯:「趴下趴下,趴下趴下,我沒有怎麼樣,等一下再跟你解釋。」

一進到屋內還有嫌犯想裝傻,全部被控制在地上。

 
攻破主嫌租屋處之後,還有他們在萬華的聚集場所,也一一突破。

圖/TVBS

警方vs.嫌犯:「開門,警察開門,等一下等一下,趴下趴下。」

這夥人好眼熟,今年三月台北市刑大才剛抓過,沒想到十分囂張,尤其主嫌陳姓男子羈押期滿,四處在台北作亂,是近半年北市警方最頭痛人物。先是在大同燃放信號彈,接著誆稱為了千萬跑車,當街擄人,樁樁件件全是陳姓主嫌帶頭,30歲的他自稱是竹聯幫成員,經常暴力討債、恐嚇鬧事,還結合在地角頭要壯大勢力。

圖/TVBS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陳明君:「曾經以駕車衝撞或是強逼灌水等方式,來脅迫被害人,那經過兩個月的羈押,在今年五月陳姓主嫌獲得交保之後,重操舊業操控組織再次的一個犯案。」

警方這回逮捕到7名嫌犯,其中除了陳姓主嫌還有與他相差十歲的弟弟,男子作風兇狠,誆稱要做一番大事業,吸收小弟加入,明明才剛羈押期滿,卻絲毫沒悔過之心,專案小組蒐集所有犯罪事證,再將人逮捕,要讓他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北市#台北市#男子#萬華#台北#嫌犯#暴力#警察#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9

0.1320

0.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