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買餐飆罵越籍店員 女客嗆:找300人砸店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4:23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板橋一間小吃店買午餐,拿餐時突然莫名發飆,對著店內越南籍老闆娘大罵,還說出各種歧視言論,一度有客人想制止也被反嗆,最後老闆出面阻擋,和這名女客人大吵十多分鐘,嚇壞不少店內客人。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客人vs.外籍老闆娘:「妳的豬排便當餛飩貢丸湯,妳笑屁啊,這全部都是我的啦。」

拿餐到一半這名女子突然對店家發飆,整家店的客人瞬間傻眼,後方男客人想制止也被反嗆,這時換老闆出面阻擋。

女客人vs.小吃店老闆:「說什麼啦我聽不懂啦,妳點的餐就是130啦,你們家裡不幸福,找那個XX幹嘛。」

 
女子邊吵架還不忘用歧視言論,辱罵旁邊的外籍老闆娘。

圖/店家提供

女客 vs.小吃店老闆:「我毀損國幣,我台灣國哪有毀損國幣,我也是台灣人啦,怎樣,你越南人娶越南老婆,沒有國格。」

地點在新北市板橋這家小吃店,被罵的老闆娘是從越南嫁來台灣的新住民,為何被罵她到現在還是霧煞煞。

遭罵阮姓老闆娘:「她突然就大罵就很大聲的罵我,然後我就嚇到,那時候我也不知道罵什麼,我也聽不懂。」

8日中午12點多女子來買130元的便當,頂多等了5分鐘也沒很久,拿餐時無原因突然大罵老闆娘笑什麼,用各種歧視言論侮辱新住民飆罵十多分鐘。

圖/TVBS

遭罵阮姓老闆娘:「我沒有做什麼事情為什麼要罵我,然後她就說越南人來這邊都當XX的,看不起越南人這樣子。」

 
女子離開前還自稱是幫派份子,恐嚇店家說要找300人來砸店,店家不排除報警提告但也不敢相信,現在居然還有這種歧視出現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飆#大罵#便當#老闆#幫派#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