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唉唷喂!四車連環撞 司機疑「低頭開」釀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52

疑似低頭開車釀成意外!新北市一名謝姓駕駛,今天(8/1)早上8點多,開著貨車行經瑞芳區傑魚坑路時,分心沒注意到前面公車,猛力追撞上去,而公車不只司機撞到方向盤,車上還有3名乘客受傷送醫,甚至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又往前衝向2輛停在路邊的轎車,最後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

圖/TVBS

 
貨車歪歪斜斜,似乎有輪子爆開了,而這撞擊力道之大,右側車身連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還得出動拖吊車救援,但狀況可不只這樣。

被追撞的公車,前面竟然還有2輛,一白一紅的轎車,讓車主看傻了眼。

記者vs.遭撞白車車主:「(這都你們的車喔),這台我的,這一台我們堂弟的,(你們有聽到聲音嗎還是怎麼樣),有啊,有聽到砰一聲啊。」

 
圖/TVBS

23歲謝姓男子,開著超商貨運車,卻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王姓男子駕駛的公車,導致車上有3名乘客,多處擦挫傷送醫,而且公車又再往前,撞上好好停在路邊的2輛轎車。

記者vs.王姓公車駕駛:「他(貨車駕駛)說他好像在不知道整理什麼,結果看到要轉轉不過去,就來不及了,(所以他根本沒看到你車在前面),(他低下頭這樣子),可能啦他講是這樣子。」

圖/TVBS

回頭聽到貨車駕駛的解釋,真的滿頭問號,既不是盲彎也不是小路,未免太不小心,但員警也證實,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而這起四車連環撞,就發生在新北市瑞芳區傑魚坑路,1日早上8點多,公車駕駛當時正準備靠站,速度已經有慢下來了,但整個胸口還是往方向盤一撞,連帶乘客都受了傷。

救護車趕抵現場,將3名傷患送醫治療,雖然都是輕傷,但內心受到的驚嚇,可真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送醫#意外#員警#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