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鐵皮平房惡火! 夫妻雙雙葬身火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0:08

高雄左營舊城巷一間鐵皮平房,昨(18)日深夜10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葬身火窟。消防人員在兩人房間,發現一個瓦斯桶,警消不敢大意,正針對起火原因深入追查。

圖/TVBS

 
伴隨小狗狂叫的聲音,熊熊大火不斷從民宅竄出,火勢猛烈,消防獲報到場,立刻佈水線灌救,當地里長原本都已經要睡了,但聽到爆炸聲響,趕緊出來查看。

埤北里長李復慶:「我聽我妹妹講說聽到兩個爆炸聲音,(你有聽到兩個爆炸聲音?),我剛剛打電話給我的妹妹,說我們的小姐住在前面,出來看,出來看一下就發生火災。」

圖/TVBS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高雄左營區舊城巷,18日深夜10點多,一棟鐵皮平房突然起火,消防接獲民眾報案,派出19輛救災車輛,39名消防員到現場,趕緊破門而入,在屋內發現一對夫妻,分別是60歲的金姓男子以及52歲的楊姓女子,兩人都已成為焦屍,只是房間內居然發現一個瓦斯桶。
 

第二大隊中隊長賴弘斌:「瓦斯桶是在房間裡面,(裡面有幾顆瓦斯?),一顆瓦斯,(房間裡面有廚具嗎?),臥房裡面就是,一般的床鋪,衣櫥,座椅,瓦斯桶在男生的旁邊。」

圖/TVBS

埤北里長李復慶:「女的我只見過一次,肢體殘障,都在床鋪上,因為他們很少出來。」

幸好火勢在20多分鐘內就被撲滅,也沒有波及到其他民宅,只是深夜鐵皮屋怎麼會突然遭火舌吞噬,與瓦斯桶是否有關,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皮平房#火警#瓦斯桶#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