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狂噴!疑恐嚇老東家 前員工「偷開洩氣」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2:19

兩個人之間的過節,差點傷害到所有居民!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上,昨晚(7/17)9點多發生瓦斯外洩事件,瓦斯行老闆聞到怪味衝下樓,才發現放在機車上的鋼瓶被人打開了,瞬間竄出大量瓦斯,但這並非單純一場意外,因為附近店家指證說確實有看到嫌犯下手,而瓦斯行老闆懷疑就是離職的前員工所為,全案現在警方調查當中。

圖/TVBS

 
白色煙霧不停朝馬路上噴出來,但這既不是乾冰也不是滅火器,走近一看,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機車後座上三大桶瓦斯鋼瓶擺得好好的,怎麼會莫名其妙突然外洩,當時這名瓦斯行老闆聞到怪味,趕緊衝了下來,對於這起驚險事件,他把矛頭指向離職的前員工。

圖/TVBS

記者vs.瓦斯行業者:「(你說你車子停在這邊),對對對,靜止的,他(離職前員工)故意來放的瓦斯,(把瓦斯這樣放掉),(這樣是不是很危險),非常危險啊,爆炸怎麼辦。」
 

瓦斯行老闆跟前員工兩人似乎有些糾紛過節,對方氣不過,趁著半夜跑來偷開瓦斯洩氣,而這每一個鋼瓶內容量都足足有20公斤,萬一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事發在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上,17日晚上9點多,雖然大部分店家都已經關門打烊,但嫌犯的一舉一動還是被發現了。

圖/TVBS

記者vs.瓦斯行業者夫妻:「(有看到那個人),隔壁的有看到(隔壁的有看到人),XX書局老闆也有看到,隔壁的小姐2、3個都有看到,對對,都有人證啊,好幾個。」

老闆娘聽到氣體狂洩的聲音,趕快下樓把瓦斯關掉並通報消防隊,還好經過氣體偵測儀檢測之後,瓦斯濃度未達上限,臭味也逐漸散去,而因為目擊民眾指證歷歷,似乎並不是偶然意外,警方傳喚雙方當事人到案,積極調查整件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湖#瓦斯#外洩#鋼瓶#離職#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