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腳步聲!夜返家遭尾隨、控男未戴口罩 言語騷擾落單女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44

台北市一名女子回家時,突然覺得後方有人跟著她,結果一回頭竟然是陌生男子,不僅沒戴口罩,還對她言語騷擾,嚇得急忙進門,請周遭鄰居幫忙調閱監視器,事後她也將經歷分享在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女性居民,獨自回家經過巷弄,一定要提高警覺。

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臉書

 
在巷弄徘徊東張西望,白衣男伸出手,朝民宅大喊,這一幕讓一名女住戶嚇壞了,指控前一刻回家時,明明獨自一個人,卻聽到不只自己的腳步聲,一回頭看竟然是陌生人,一路跟著她進入狹窄暗巷。

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臉書

記者李潔:「一名女子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遠方有人跟著她,甚至還對著她言語騷擾,沒有戴口罩,她擔心發生危險,趕緊調閱監視器。」

晚間九點多,女子被人跟蹤,趕快跑回家,請鄰居幫忙調出畫面,蒐證自保,並向附近派出所報案。
 

圖/TVBS

回到現場,小小巷子,監視器好幾支,鏡頭拍下白衣男,13日晚上闖進台北市詔安街水源路巷弄,行跡鬼祟,甚至問落單女子「一次多少錢」,這樣的問話讓被害人相當驚恐。員警循線追查,懷疑男子之前就有性騷擾記錄,平常住在台北市文山區,這回跑來中正區閒晃,還被人指控趁機尾隨騷擾。

對此派出所將加強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而當事人也將經歷Po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周遭女性居民,一個人回家一定要小心,隨時提高警覺,當心陌生人跟在妳身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尾隨#陌生人#性騷擾#閒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