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行充電器起火! 母抱4月嬰手牽2童奔陽台求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01

高雄鳳山一處三樓透天厝,清晨4點多突然起火,屋內祖孫8口,緊急跑到頂樓陽台求救,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其中受困的還有4個月大的女嬰,被媽媽緊緊抱在懷中,被嚇壞了,而起火點疑似是住家一樓機車行的汽機車電池充電器。

圖/TVBS

 
出動兩輛雲梯車,現場情況危急,因為在三樓屋頂,有媽媽跟小孩受困,眼看濃煙不斷往上竄,消防人員加快腳步把人一一救下火場。

緊緊抱著還在襁褓中的女嬰,另一邊小男童也被嚇壞了,緊緊抓著媽媽,不肯下來,還好,陸續5大3小,全都毫髮無傷的被救了出來。

消防人員:「受困者沒有要送都沒有送,沒有送醫,人都到了。」

 
圖/TVBS

屋主vs.記者:「煙太大才跳下來,對啊煙太大,都在睡覺了嗎,啊在睡覺,你是先聞到味道嗎?沒有是鄰居叫我們的」

第一時間,林姓屋主和他的爸爸,率先從頂樓跳到隔壁,之後爬下樓逃生,媽媽和妻小則趕緊跑到頂樓陽台求救,地點發生在高雄鼓山的一處三樓透天民宅,一樓則是汽機車維修站,而起火點疑似是充汽機車電池的充電器燒掉起火,再加上一旁還有汽車和一些維修零件雜物,引發大火

圖/TVBS

現場指揮官余泰運:「進入的時候就看到,在左手邊的一樓有一些雜物,有些電扇,我在詢問屋主的時候,屋主說他平常有在那邊充電,那是不是有在充電,我們就當時有沒有在充電就不太了解。」

屋主忙著清掃,相當低調,只看到牆壁被燻得焦黑,充電器還插在上面,但還好第一時間,鄰居先發現不對勁,通知屋主,消防人員也第一時間感到救援,一家三代,幸運獲救,只是凌晨突如其來的大火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大火#充電器#消防人員#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2077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