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除墾丁賽車場! 警民火爆推擠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國家公園內有多處的小賽車場,墾管處以違法營業為由,要求業者撤離,今天進行強制執行拆除,結果10幾家業者綁布條聚集抗議,爆發多次的推擠衝突,有女警在過程中,被推倒在地差點被踩扁,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抗議業者:「這是我們的財產,你們都不能動,救命喔,政府怎麼這樣,這私人土地,不要拆,不要拆。」

誓死捍衛謀生的財產,賽車場人員一看到怪手衝上前包圍,但是墾管處的怪手都已經開始動作,業者的反擊再一波。抗議業者:「衝啊,衝啊!」

激動地要阻止,業者遭到架開,臉紅脖子粗,而夾在中間的女警,一整排根本站不穩,推擠中倒了好幾人,差點就被踩扁!

上百名的警力,團團圍住30多名的抗議業者,面對墾管處,更是火氣十足。墾管處長林青:「你們的心聲我瞭解。」抗議民眾:「讓我們有一口飯吃,暫緩拆除。」

林青:「他們陳情說要延到10月15日拆,當時也寫了切結書。」

依照法令,原本就不能在國家公園中經營賽車場,但是主管機關一拖8、9年,業者老早視為理所當然,現在大動作施鐵腕強制拆除,是執行單位慢半拍還是業者太牛?爆發對峙推擠的衝突,耗費的社會資源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1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