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說特權?調查局打疫苗朝令夕改 基層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25

法務部調查局人員,都是被排在第七類施打疫苗,原本預計要在七月初施打,卻突然被通知暫緩,也沒有說明原因,後來引發同仁不滿,才又緊急通知可以施打,有基層就透露,懷疑是高層擔心被說特權,才選擇暫緩,但現在這樣改來改去,也造成單位和醫院的困擾。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何冠毅:「被排在第七類的法務部調查局人員,預計要到北醫來這邊進行疫苗施打,但是有基層抱怨,他們一下被通知臨時取消,一下又說可以來施打,也痛批上層的決策是不是出了問題。」

原本說好要打疫苗但包含,台北市調查處新北市調查處,桃園市調查處和北機站都被臨時通知,暫緩施打原因不明引發基層不滿。

圖/TVBS

預計配合要施打的醫院外,早上沒有任何調查局人員出現,就是因為大家全都措手不及沒辦法過來,有基層透漏原本六月底就能施打,後來改到7月初卻又說暫緩,直到7月6日下班前都沒消息,到了晚間8點才又緊急通知可以施打,大家根本來不及排假,基層質疑是高層擔心被說特權。
 

目前各大司法單位,大部分第一劑都已經施打完成,警政署人員依照勤務不同被列在1.2.7類,施打率有90.29%當中嘉義縣警局更是100%,海巡署則是外勤第2類和內勤第7類,施打率也有高達87%,而移民署施打率也有8成以上,目前剩下的還沒打疫苗的,都是各單位署本部第7類的內勤人員。

圖/TVBS

至於調查局人員連第一線的外勤,都在第7類根本已經不算特權,現在改來改去還得再跟醫院重新預約,目前台北市調處緊急通知123名外勤,預計在10號施打但有一部分的造冊名單,還是遭到人事單位刪除得再等一段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法務部#施打#疫苗#類別#特權#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222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