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蕊仙遭嗆下台!小叔電話恐嚇3議員 5萬交保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3:50

苗栗縣九名議員,聯名質疑衛生局防疫不力,要求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當天晚上三名議員,分別接到恐嚇電話,被對方嗆「欺負小女生」,「議員沒有很了不起」等話語。警方昨天在桃園,找到打電話的人,是67歲的邱姓男子,是張蕊仙的小叔。

圖/TVBS

 
刑警一左一右,壓著白衣男子,他就是打電話恐嚇苗栗縣議員的人。還一連恐嚇三個人,原因就是7月2日,9名議員聯名,要求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

苗栗縣議員(2021.7.2):「張蕊仙下台,衛生局失能,衛生局失能。」

新聞曝光之後,其中三名議員,晚間7至8點,接到恐嚇電話,都03開頭室內電話,來自桃園,黎煥強被對方嗆「欺負小女生」,「當議員不要囂張啦」、「等你沒當議員等著被修理啦」,曾玟學、陳光軒也被嗆「態度別這麼囂張、議員沒有很了不起」。

 
警方派員駐點警戒保護。也連夜前往桃園找人,打電話的是67歲的邱姓男子,躲在家中斷絕對外聯繫,3日中午才應門,坦承電話他打的。

圖/TVBS

主任檢察官莊佳瑋:「把這個犯嫌拘提到案之後,訊問最後是以五萬元交保。」

邱姓男子是桃園人,為何如此關心苗栗縣,關心衛生局,原來他是張蕊仙的小叔,想替張蕊仙出氣。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大概也不難去理解說他整個犯案的動機。」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局處長的親戚用電話威脅恐嚇的話,我想問政以及對縣府的施政來說,都不會一件好的事情。」

圖/TVBS

苗栗縣議員黎煥強:「我也常常接到很多民眾陳情,是對哪個局長或是哪個處長不舒服,甚至也有對縣長不舒服的啊,那是不是我也可以把他們的電話交給民眾,就讓民眾直接去騷擾局長處長,還是縣長這樣對嗎。」

 
張蕊仙迴避說明,只透露,邱姓男子的確是她小叔。不知道小叔為何打電話給議員,她並沒有把議員的電話給小叔,小叔莽撞不理性,以為替嫂子出氣,只是添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恐嚇#民眾#警方#衛生局#新聞#苗栗#桃園#警戒#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