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置機構男輔導員涉猥褻少年 判刑4年定讞


發佈時間:2021/06/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1:3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某兒少安置機構練姓男輔導員涉嫌猥褻多名少年,一審認定15罪,判刑4年10月。二審認定練男僅犯6罪,改判4年,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練男上訴,全案定讞。

練姓男子涉嫌在民國105年至106年間,利用擔任少年的生活輔導員而擁有監督、教養的權勢,猥褻多名少年。被害少年向家長反映,全案因此爆發,練男後來離職。

 

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對練男提起公訴;一審的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練男否認犯罪,辯稱是為了解決少年的需要,才協助陪睡、聊天,因為嚴厲管教小孩才被誣告。

一審認為,4名被害少年就案發經過的證詞,得以互為佐證,並與安置機構社工的證述情節相符,且有相關通報紀錄、輔導紀錄,得以作為補強證據,認定共4名少年受害,構成15罪,判處練男應執行4年10月。

案經上訴,二審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依相關證據認定僅3名少年受害,練男構成6罪;但二審認為,練男沒有悔意,不容輕縱,一審就6罪分別量處有期徒刑10月或1年,稍嫌過輕,各改判1年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
 

練姓男子不服二審判決提起上訴,最高法院認為,二審判決並無違背法令,日前駁回上訴定讞。(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導員#兒少#安置機構#猥褻#少年#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129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