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剛剛罵什麼!外送員不滿遭嗆當街圍堵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3:30

只因為一聲喇叭聲,結果竟引發外送員大亂鬥!花蓮市區21日傍晚,一大群外送員就在大馬路中央,圍住一名外送員,不斷大聲咆哮質問,就怕被包圍後走不了,耽誤送餐時間,他直接撞開對方,加速離開,但引發這群外送員不滿,竟然好幾度當街圍堵,原來當天下午這名李姓外送員沒注意綠燈,被後方的叭了一聲,雙方發生口角,結果之後取餐時又巧遇,才發生這起紛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在大街上,外送員忙著送餐,但是下一秒怎麼。

外送員vs.機車騎士:「嗶!去旁邊啦!打了啦!還等!去旁邊啦!」

不是在等紅燈綠嗎,怎麼變成大亂鬥,一群粉紅色上衣的圍著一個黑綠配色包包的,而且這只是第一ruond,因為他們一路追,好不容易脫逃了,又再一次圍堵,像在上演古惑仔電影。

 
誇張行徑,其實只是為了一聲喇叭聲。

21日下午就在花蓮市區,原本李姓外送員,因為沒注意到已經變換成綠燈了,被後方的騎士按了一聲喇叭,他轉頭罵了幾句,結果引起對方不滿,過沒多久,又在附近取餐時遇到,被咒罵的外送員想上前問清楚,他不想理會,卻引來其他同公司的外送員包圍,說要幫忙調解,李姓外送員就怕被圍住逃不了,直接衝撞趕緊加速離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是其他人說要幫忙,但看看這畫面,一群騎士把人團團圍住,這似乎比較像準備要打群架。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依照既有的蒐證影片資料,調查有涉嫌刑法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罪,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車等行為,通知相關的當事人到案來調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雖然雙方經過調解後,願意和解不提告。

一群騎士當街圍堵,造成後方用路人都被受影響,之後也將會檢視畫面,依法開罰,說要幫協調,最後恐怕通通都違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喇叭聲#外送員#亂鬥#圍堵#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8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