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身油漆店!警連夜埋伏 逮偷營業小吃部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09

為了防堵疫情破口,各縣市紛紛出動大批警力,重點稽查像是小吃部、酒店、檳榔攤等店家。其中,新竹警方突襲汽車旅館時,卻意外抓到吸毒犯,另外桃園警方則是連夜埋伏,逮到藏身在油漆店內的小吃部,以為從後門進出就不會被發現,被員警當場逮到酒客還有陪侍小姐等,一共8個人。

圖/TVBS

 
油漆店鐵門半開,卻有人一直進出,經過連夜餵蚊子埋伏,總算讓警方逮到時機。

員警vs.小吃店員工:「開啦開啦,打開打開,來來來來。」

外表看似是油漆店,但走進去別有洞天。

 
員警vs.酒客:「這些熱食,是跟外面那個小弟算,還是跟老闆算。」

圖/TVBS

包廂內4個人加上滿桌酒菜,這裡竟然是個小吃店,桃園警方前往稽查,明顯偷偷私下營業,而且這間小吃店非常謹慎,前面鐵捲門雖然拉下,但實際上都從後門進出,業者還會跑到巷口徘徊張望,剛好員工端著小菜還有陪侍小姐要進去時,員警趁機上前跟著進店一共逮到8個人,而另外在新竹縣警方突襲檢查汽車旅館,卻抓到吸毒犯。

員警vs.汽車旅館住客:「來車子熄火,下車,車窗打開,全部後退打開齁。」

圖/TVBS

地點就在新竹縣一間汽車旅館,一對徐姓男、女住客身上攜帶毒品,其實很多休閒娛樂場所都已經被列為重點稽查對象以桃園市跟新竹縣來說,稽查家數都不少,而新竹縣動用警力更達到7千多人次。

至於基隆這間檳榔攤,則是當場被查到,5名賭客群聚搓麻將,他們甚至向警方辯解說,只有5個人應該不算,但違規犯法事實還是被移送地檢署,一連串案件證明,想偷偷來還是躲不過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稽查#汽車旅館#吸毒犯#酒客#小吃店#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