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通緝犯砸隔離屋玻璃!竟搭捷運逃回萬華住家遭警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5:04
警方到場壓制確診患者。(圖/TVBS)
警方到場壓制確診患者。(圖/TVBS)

今(2)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發生一起確診患者失控案件。一名71歲感染新冠肺炎的的陳姓患者,確診之後就在家隔離,但是因為失眠睡不好,便到仁愛院區急診室就醫,被院方安排在組合屋觀察治療,卻突然情緒激動,失控持拐杖破壞組合屋玻璃。轄區警方到場制止,後續醫師評估給予鎮靜安眠劑,直到上午9時許,陳姓患者竟然未經許可自行離院,事後調查發現原來這名確診病患是通緝犯,從醫院開溜之後,竟然搭捷運跑回萬華的住家,循線被警方逮補。

確診老翁大鬧醫院後竟開溜。(圖/TVBS)

 
據了解,陳姓患者原先因為失眠到仁愛醫院就診,院方用打針的方式給予藥劑,讓他鎮定下來,不過藥效過了之後,他情緒變得非常不穩定,除了敲破隔離房的玻璃外,還把其他病人的氧氣瓶關掉。醫護人員緊急報警請轄區派出所到場支援,員警獲報之後10分鐘內抵達現場,但是因為情況緊急,並沒有穿著防護衣就上前壓制,過程中有近身接觸,將進行快篩與PCR核酸檢測,後續相關檢驗結果仍在等待中。

確診通緝犯逃逸遭逮。(圖/TVBS)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院方說明,陳姓患者情緒稍微緩和後,本來要安排後續安置場所,但是患者在上午9時許,竟然趁著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未經許可自行離院。而聯合醫院強調,同聲譴責暴力行為,全力維護病人及醫護人員安全。而轄區大安警分局也坦承疏失,當時在場戒護的員警認為患者鎮定效果在10點才會消退,並未警覺嚴加戒護,讓病患從後門溜走,直到下午1時許,才在萬華廣州街住家被警方逮補,目前先帶回瑞安派出所的戶外隔離室偵訊中。

(圖/TVBS資料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防疫#台北市#醫院#隔離#警方#急診#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82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