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阿伯公園閒晃二度不戴口罩 遭逮竟還推打警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7:41
盧姓男子逃跑時跌倒。(圖/TVBS)
盧姓男子逃跑時跌倒。(圖/TVBS)

為了嚴防疫情升溫,全國都在第三級警戒的範圍內,民眾外出必須要戴好口罩,但是在新北市新莊區,卻有一名男子不守規定,先前已經被警方勸導過一次,昨(21)日傍晚到公園去,還是一樣不把口罩戴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竟然還跑給警察追,甚至推打警方,最後不只不戴口罩要受罰,更涉及妨害公務罪嫌。

盧姓男子未戴口罩公園閒晃。(圖/TVBS)

 
根據警方了解,63歲的盧姓男子,平時就常常待在新莊四維公園內下棋、閒晃或四處找人聊天,轄區員警傍晚6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正好看見盧姓男子沒戴口罩,當下叫住對方,他竟然拔腿就跑,一邊跑步一邊把口罩戴上,逃沒多遠就被員警抓住,但盧姓男子拒捕,推擠警方,還拍掉員警身上的秘錄器,最終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補。

盧姓男子假裝配合卻推打員警。(圖/TVBS)

據了解,盧姓男子在16日就曾經在公園附近被警方發現沒有戴口罩,當時被規勸,他竟然還反嗆警察,「我沒有傳染疾病為什麼要戴,是依什麼法律」,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好心拿口罩讓他戴上才沒有因此受罰,沒想到這回又被警方逮住,竟然還襲警,除了觸犯妨害公務,未戴口罩部分,警方函轉衛生局開罰,最重可處1萬5000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興達停機全台停電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防疫#民眾#三級警戒#公園#口罩#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897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