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小偷!撬兌幣機、砸車窗、闖宅 連犯6竊案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46

花蓮出現一名小偷,光是四月就犯下六起案件!居無定所的賴姓男子,有竊盜、搶奪前科,警方調查,日前嫌犯騎車機車,到娃娃機店撬開兌幣機,得手八千多元,逃逸時還換了雨衣,想要混淆員警辦案,事後警方鎖定身份,持拘票循線抓人!

圖/TVBS

 
外頭下著雨,這名騎摩托車、穿著紅色雨衣的騎士,跨越雙黃線,下秒男子一樣全副武裝,走到一間娃娃機店,站在放門口的兌幣機,腳一蹲,拿出工具,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打開,取出兌幣機裝滿零錢的盒子,放進雨衣整碗端走,以為他是業者要來收錢,但根本就是一名竊賊。

過了3個小時,男子又出現在另一家娃娃機店,但雨衣已經換了不同顏色的一件,他發現監視器就在自己頭上,拿起一旁的塑膠告示牌,把鏡頭打偏,一個晚上二度犯案。

圖/TVBS

事發在4月25日半夜2點多,花蓮市建國路娃娃機店,兌幣機被撬開偷走現金,老闆隔天發現錢怎麼全都不見了,一共損失8000多元,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天晚上另一家娃娃機店也被偷,損失近萬元。
 

而嫌犯為了躲避追查,狡猾還先在馬路上把自己身上的雨衣從紅色換到藍色。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是一名賴姓男子,清案時發現他是慣犯,每次都同一部摩托車犯案,4月份就在花蓮市區犯下6起案件,除了偷兌幣機,還砸車窗偷錢以及潛入住宅偷竊,賴姓男子同時還有毒品、搶奪前科。

圖/TVBS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彭舜熙:「由於犯嫌居無定所,活動地點都在花蓮地區,有鑑於此,為了及早將犯嫌查緝到案,立即向花蓮地檢署檢察官報告,並向檢察官申請核發拘票,非常順利將犯嫌拘提到案。」

賴姓男子平時居無定所,沒錢生活,但犯下這麼多竊案這一次被警方逮到,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竊案#慣犯#兌幣機#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8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