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傷害前女友鬧警局 議員父:警打電話僅告知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59

情侶分手對簿公堂,被控傷害前女友的台南議員兒子,獨自出庭,面對詢問只說私人事情不多講,至於爸爸台南議員澄清,兒子做了不對事情,當時孩子情緒不穩,警察基於職責打電話告知家屬是否協助就醫,議員表示,兒子已經是大人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絕對沒有要求警察袒護。

圖/TVBS資料畫面

 
開庭前,只見被告獨自一人出庭,不見委任律師。

議員兒子:「這都是私人的事情,就走司法程序交由司法判決。」

被控傷害了前女友,議員兒子以私人事情不願意多談,二人恩怨糾葛了兩年。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2年前就在這附近當事女子控訴前男友,也就是議員的兒子對她施暴,她跑出來求救,鬧到轄區派出所也前來關切。」

女方控訴當時她人到了派出所,員警就打電話給議員本人,電話那頭口氣很差。

當事女子:「(警察)就把電話拿給我,(議員)就沒有想要處理的意思,還怪我跑去報警。」

台南議員:「沒有我怎麼會去喝斥警方,或者是當事人不可能,我自己的兒子做錯事情或發生什麼事情,我會喝斥是,喝斥兒子怎麼會是對方。」

圖/TVBS

議事廳上,現任台南議員為了地方事務打拼,這次兒子闖禍惹上官司,31歲的兒子從事設計行業,對感情似乎特別執著,議員本身從基層做起,曾擔任地方區長,少有負面爭議事件,強調兒子出包沒有耍特權。

台南議員:「(警察)只是讓我知道而已,讓我知道這個訊息,其他我也沒跟警方說要求他們怎麼處理,不可能啊。」

 
太廟派出所所長洪士雄:「要了解目前該對男女交往的情形,因為當下男方情緒比較不穩,我們也聯絡男方的家人。」

警方表示,當時議員兒子情緒起伏大,擔心做出其他傷害行為,才會通知家人是否協助就醫,男女朋友分手,女方一連控告,傷害案審理中,妨害自由、恐嚇不起訴,男方違反家暴令判拘役40天,感情斷了2年,官司還再牽扯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女友#恐嚇#起訴#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954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