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蟑之亂!4男1女全落網 陳嘉昌親自督軍 24小時天網拘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傅定華 江明翰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23:44

台北市義警3日晚間餐敘,雙北市警察局長出席,餐會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5名嫌犯在案發24小時內全部落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4日晚間又拘提到主嫌和其他共犯,嫌犯供稱是為了催討1500萬元債務,不知警方在餐廳聚會,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案發後就坐鎮中山分局,親自督軍偵辦,天網緝捕,潑蟑案背後由誰指使,還要持續追查。

圖/TVBS

 
潑蟑螂嫌犯vs.記者:「是有人指示你嗎,是收了多少錢,然後來潑蟑螂呢。」

雙手上銬,一個個走進中山分局,當初抱著大包蟑螂,囂張砸警察的場,黑衣惡煞如今全都頭低低。

走在最前面的兩個人,就是潑蟑螂的20歲許姓男子與20歲曹姓男子,依序第三個人,是這場計謀的關鍵策劃,26歲吳姓主嫌統籌人力調度安排,走最後一個的21歲蔡姓男子,則是負責開車。

 
圖/TVBS

回顧當初,他們闖進雙北市警察局長都有參與的餐敘潑蟑螂,搞得有夠誇張,不僅讓上千隻蟑螂滿地爬,店員怎麼踩也踩不完,現場也亂成一團。

警方調查,犯案的4男1女,在關渡北投繞圈圈,跑給警察追,接著南下,最遠跑到台中,製造斷點,熬了一夜,逃到新竹,唯一一名女嫌犯,則是躲進新北市汽車旅館。

記者李潔:「拿著蟑螂砸警察的場,涉嫌把風的女子,犯案之後來到汽車旅館躲藏,在裡面待了幾個小時,但警方早就掌握線索,趁著她要搭車離開,立刻將人逮捕。」

穿灰色外套牛仔褲的,就是17歲游姓少女,她是曹姓嫌犯的女朋友,在砸場行動中負責拍照錄影,4日下午一點多,她獨自躲進汽車旅館,下午三點想叫計程車離開,當場被台北市刑大圍捕。

圖/TVBS

警方逮到一個人,立刻查扣手機,接著砍斷其餘嫌犯的金流與通訊,警方追查,吳姓主嫌率先回到台北找律師諮詢,其他人在新竹待命,一接到主嫌指示,就到台北會合,沒想到經過這間炸雞店,遇到警察,全被依恐嚇罪拘捕。

為了展現警方執法決心,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坐鎮中山分局,親自指揮,一刻沒回家,直到24小時過後終於抓到人,只是,到底真如嫌犯供稱與餐廳有糾紛,還是幕後有更龐大的黑幫勢力,警方後續也將繼續追出幕後指使者。
#蟑螂#陳嘉昌#台北市#警察#餐廳#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2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