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酸跟岳父借錢不還! 翁怒持刀砍傷結髮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3:37

退休後剩下夫妻倆同住,但感情不好的兩人時常吵架,鄰居還多次目睹老先生打老婆,甚至看到妻子跑出來喊救命,但都沒有報警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疑似是受不了太太到處跟人亂說,酸自己欠岳父錢沒還,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砍傷妻子。

圖/TVBS

 
鄰居的監視器拍下,婦人身中八刀,被救護人員用床單包起來抬下樓,人已經奄奄一息,緊急放上擔架,救護車直奔醫院。

記者:「用棉被把她扛出來的。」

街坊鄰居聽到聲響,全都跑出來查看,第一時間孫子陪同阿嬤去醫院後,重回住家,不發一語快速進屋,只是都老夫老妻了,怎麼會拿刀相向,鄰居眾說紛紜。

 
圖/TVBS

鄰居:「常會打他老婆這樣,我跟對面的有阻止過很多次了,(是喔),都打到跑出來喊救命。」

持水果刀砍殺老伴的是他78歲的王老先生,和72歲的太太兩人結婚數十年,育有兩子一女,但都大了各自成家出外打拼,只有大兒子一家還在高雄,老翁砍殺妻子後,第一時間是由兩個孫子陪同阿嬤送醫,而兩夫妻感情不好,鄰居人盡皆知。

鄰居:「跟她老婆的弟弟,男生之前曾來找她弟弟說要打人家,他老婆都說他跟他岳父借錢不還還是怎樣,就是愛亂說話。」

鄰居說時常看到老翁打太太,但都沒有報案,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老先生會氣不過,鄰居說,很可能是因為太太常嚼舌根,到處酸先生跟娘家借錢不還,導致兩人吵架,先前還因此要追打小舅子,不過老先生其實平常並不太跟鄰居互動。

圖/TVBS

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老婆這邊,平常比較愛這樣碎念,所以對他的一個人身造成很大的困擾。」

平日裡夫妻鬥嘴吵架,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把妻子砍傷,還好老翁年紀也大了,太太胸部和背部多處劃傷,沒有傷及要害,但老翁拿刀自己的結髮妻,警方將協助婦人申請緊急保護令,並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護令#吵架#家暴#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