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罵「看門狗」 保全飆三字經拿鐵條追打外送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0:55
保全不滿遭外送員出言羞辱竟拿鐵條追打。(圖/TVBS)
保全不滿遭外送員出言羞辱竟拿鐵條追打。(圖/TVBS)

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到高雄橋頭一間鋼鐵公司送餐,因入廠換證問題認為遭到保全刁難,脫口說了句「看門的,不用這麼囂張吧?」蘇姓保全認為自己被罵「看門狗」,涉嫌怒飆林男三字經,甚至在林姓外送員離去時拿鐵條追打,現在雙方互告供染侮辱及傷害等罪,訊後警方將兩人送辦。

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事後互告。(圖/TVBS)

 
這個月19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林姓外送員到橋頭一家鋼鐵公司送餐,林姓外送員指出,蘇姓保全當下比手勢,示意他直接進入廠區,但進廠後又被另一名保全攔下,要求他必須要到大門口換證才能進入,林姓外送員按照流程辦證進廠,送完餐後再度回到警衛室取證,蘇姓保全又要求他將機車停妥才能換證,林姓外送員覺得對方刁難,碎唸一句:「看門的,不用這麼囂張吧?」,蘇姓保全聽聞大怒,認為對方在罵自己「看門狗」,涉嫌辱罵三字經。

林男並未理會,但當他正要離去時,蘇姓保全竟然從警衛室拿鐵條衝出來,朝他的背部猛力揮擊,攔下來嗆聲,隨即就回到保全室中。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然而事發當下,在場的另一名保全在旁目睹全程,但並未加以制止。

外送員報警後驗傷提告,他表示,當下以為對方只是作勢威嚇,沒想到竟真的動手,現在左背部有一條長約15公分的瘀傷,院方告知必須休養兩週。而蘇姓保全則表示,見外送員出言羞辱,情緒失控才會動手,他強調,只是依規定行事,口氣並沒有很差,也提告公然侮辱。

 
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及傷害,全案偵辦中。(圖/TVBS)

保全所屬公司表示,對此,會針對員工的情緒控管加強教育訓練。鋼鐵公司也因廠區大車出入頻繁,為了安全起見,未來將禁止外送員進入廠區,員工須自行到哨口取餐。至於林姓外送員和蘇姓保全互告傷害,警方表示,全案也已進入偵辦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保全#高雄#辱罵#追打#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0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