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名人移民蒙特內哥羅險遭詐!劉媽媽兒報案 警追回1192萬 


發佈時間:2021/04/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23

帝寶名人、劉媽媽兒子,投資移民險遭騙!週刊報導,因為聽鄰居說,巴爾幹半島的蒙特內哥羅,擁有122個國家免簽證,而且,投資移民大約只要一千五百萬,因此找了移民公司辦理,這是家族第一次有人移民,因此還找財務顧問審核,事後發現匯款帳戶不是專戶,而且也沒有註記移民編號,懷疑可能上當,緊急報警,在刑事局國際科協助下,凍結帳戶,追回1192萬!

圖/TVBS

 
位在歐洲巴爾幹半島的國家,蒙特內哥羅,山海景色獨特,古堡就在海邊旁,全國大約60多萬人口,經濟大多靠觀光、服務業,從台灣搭飛機至少要兩天,卻有帝寶住戶想要移民到這,差點受騙。

圖/TVBS

記者vs. 帝寶劉媽媽兒子(2012.6):「問房地產還是麵包。」

險些上當的,就是帝寶名人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週刊報導,他因為聽鄰居說,這個國家擁有122個國家免簽證,旅遊很方便,而且允許雙重國籍,投資移民大約1500萬,還不用移民監,所以,委託移民公司辦理,但,事後發現匯款帳戶少了一個英文字母X,戶名不是英文,而且不是專戶,也註記移民編號。因此三月初,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刑事局國際科秘書李泱輯:「國外帳戶的匯款案,大部分在72小時之內,是一個黃金時期,所以民眾在得知遭到,可能的詐騙之後,立即要來向警方報案。」

去年十二月,刑事局警方才跟國際刑警,聯手破獲詐騙集團,當時,因為嫌犯兩年跑了四個不同的國家,其中也包含蒙特內哥羅,警方有合作管道,才及時成功凍結可疑帳戶,追回1千1百多萬,到底那個環節出問題,是否移民公司也涉案,還是也是駭客侵入的受害者,俞昌哲報案後,有待檢警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經濟#兒子#投資#詐騙#詐騙集團#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7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