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梔梔」遭抓髮性騷! 酒醉球迷急道歉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4:23

中華職棒25日舉辦「龍象大戰」,其中味全龍啦啦隊的小龍女之一梔梔,在IG上透露,她竟遭到後方喝醉的男球迷多次拉頭髮性騷擾,球迷後來雖有道歉,表示自己喝多了,但梔梔雖不追究,但不原諒。

圖/翻攝自chihchih67.__ Instagram

 
主持人:「一起來。」

身穿紅白球衣,綁上雙丸子頭,這是味全龍啦啦隊隊員梔梔,賣力的在場邊跳著應援舞,替選手加油,沒想到,在25日中華職棒的「龍象大戰」中,卻發生騷擾的事件。

梔梔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寫下請不要隨意觸碰異性,因為在我換上衣服的時候,我感覺有人一直在抓我頭髮,大概在第三次的時候我確定是故意,她最後也寫下,記得保持距離保持尊重,不要隨意觸碰。

 
隨後梔梔也有收到這名球迷的道歉,球迷表示是自己喝多了,梔梔說不會因為喝酒,就原諒這些碰觸行為,但她表示不會追究,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味全龍領隊任中傑:「呼籲球迷,要遵守球場的規定,要對性騷擾的部分,應該要特別當心,不能夠這樣,我們會針對球員或是,『小龍女』啦啦隊這些人,加以宣導,防止被騷擾的事情。」

雖然球迷道歉,但沒經過同意的碰觸就是性騷擾,味全龍領隊也表示,未來在球場上會多注意,也希望梔梔心情不會因此受影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性騷擾#梔梔#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75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