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梔梔 結果共7筆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掰了家暴妻!台南Josh放閃「手比愛心」網嗨:這對可以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妻子「Amber安柏」家暴,直到5月中才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昨(25)日晚間就上傳一段影片,同框前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創團成員梔梔,兩人還甜比愛心,讓粉絲都忍不住激動,「這個是新的Josh嫂嗎?」 
    2022/08/26 13:42
  • 火藥味超濃!小豬嗆她交出主持棒 籃籃氣炸推下水

    阿翔、籃籃、馬國畢、小豬、卉妮及梔梔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到南投日月潭體驗養殖總統魚。阿翔在開場要體驗的職業,站在比較側邊的小豬和卉妮大喊:「聽不到!」於是阿翔便叫她們往同一艘船靠,沒想到把另一邊的梔梔擠下船,馬國畢伸手想去救,卻也一起落水,阿翔在一旁調侃他:「像這種救人會掉下去的行為,就是老藝人才會做的哏!」隨後阿翔還是心軟拿繩索拯救,沒想到調皮的籃籃逮到機會,直接從後面把阿翔推下船,讓阿翔氣到說不出話。
    2022/06/09 19:20
  •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梔梔」遭抓髮性騷! 酒醉球迷急道歉

    中華職棒25日舉辦「龍象大戰」,其中味全龍啦啦隊的小龍女之一梔梔,在IG上透露,她竟遭到後方喝醉的男球迷多次拉頭髮性騷擾,球迷後來雖有道歉,表示自己喝多了,但梔梔雖不追究,但不原諒。
    2021/04/2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