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暴衝撞破磚牆 撞倒2加油員駕駛不治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19

嘉義一名74歲江姓老翁,開車到加油站洗車,從自動洗車機出來,突然暴衝,撞上前方車輛,以兩名正在擦車的員工,還衝過加油島,撞倒圍牆才停住,救護人員到達時,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磚造圍牆被撞倒,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駕駛在車上,消防隊員到達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

駕駛是74歲的江姓老翁,救護人員急救送醫,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

 
駕駛開車到嘉義市這家加油站洗車,從自動洗車機出來之後,失控衝撞,撞到前方的白色轎車,以及兩名幫忙擦車的員工。

圖/TVBS

救護人員vs.受傷加油站員工:「下巴,右手幫你固定一下,這樣就不會痛了。」

32歲的蔡姓員工,被撞趴在地上,下巴撕裂傷,牙齒斷裂,右手疑似骨折。還有24歲的劉姓員工被撞到,背部疼痛,意識清楚,也由救護車送醫。

還有另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加油站員工目睹經過,嚇壞了。

被撞車主:「才剛過來而已,車子就衝出來,很快速度太快了沒有辦法反應。」

圖/TVBS

加油站員工:「剛要出來擦車而已那一台已經在擦了,就一路整個暴衝出來,他就這樣衝衝衝我站車中央,所以我只知道他應該是這樣衝過去了。」

 
員工說駕駛突然失控,衝了出去,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撞斷後照鏡,還撞傷兩人,衝過加油島,撞倒圍牆才停下,破裂的圍牆,還擦撞到停在旁邊的貨車。

一個左彎的弧形,衝撞二三十公尺,是否因為突發疾病,還是其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老翁#洗車#擦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