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太魯閣號釀50死 1人身分至今成謎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2:59

造成多達50人死亡的太魯閣號事故,已經過了10天,當中第50位罹難者,卻到現在都還是一名無名屍,日前也曾有家屬,找不到家人,提供DNA檢驗,卻沒有人能比對成功,才會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確認身分。

圖/TVBS

 
隨著最後一節車廂被拖出來,發生事故的清水隧道也終於有列車,重新通過太魯閣事故邁入第十天,這起造成50人死亡的重大慘劇,到目前為止卻只有49人確認身分,當中第50具遺體仍然是無名屍,還找不到家人。

圖/TVBS

幾天前的頭七法會家屬哭紅雙眼,看著家人的照片實在止不住淚水,但第50位罹難者依然沒有家人到場,甚至到現在已經期滿10天,這具遺體的身分依舊無解。

原來這第50具遺體疑似是在4月8日,最後的第8節車廂拖出來時,另外發現的遺骸疑似是名女性,但由於肢體太過破碎也太小塊並不完整,且腐敗情況相當嚴重,身上又沒有證件,因此身分才會無法辨識。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日前就曾有家屬,跑到北檢的24小時指認中心,要尋找家人,也採集了DNA協助檢驗,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辦法和這第50位罹難者成功比對。」

只是要檢驗DNA並不容易,現場環境例如沙子也可能會加以污染,採驗DNA不見得會成功更花時間,現在檢方和法醫正在和時間賽跑,希望能趕在15日台北聯合公祭,17日台東聯合公祭前,確認這第50位罹難者到底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死者#身分#成謎#DNA#確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01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