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49人命!李義祥、阿好說詞兜不攏 不排除朝「殺人罪」偵辦

記者 柳采葳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5:25

太魯閣號事發後,越籍移工阿好躲藏在民宿,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這之前他曾經回到李義祥老家,到底回家去做了什麼,是否有滅證可能,都還得等待進一步調查,只是他跟李義祥到案後,說詞卻兜不攏,依過失致死列共同被告,但現在證據一一浮上檯面,檢方也不排除更改起訴罪名,全案可能朝殺人罪偵辦。

圖/TVBS

 
騎著機車離開,越籍移工阿好,在太魯閣號事發後,慌張逃逸的背影,全被拍了下來。

事發當天,本來應該暫停的明隧道工程,根本沒有停工,他跟李義祥,兩人載著滿滿的輪胎,一起到工地,卻不慎將工程車弄下鐵軌,不過第一時間,李義祥卻不是選擇通報。

圖/TVBS

傳出李義祥,在工程車掉下山坡後,竟然叫阿好到軌道上,用肉身去攔火車,但光看運安會公布的,行車紀錄器影像,看不出事發當下,有人在邊坡或軌道上,示警擋道。
 

再看一次行車紀錄器畫面,確實沒有看到人,但眼看攔不住火車,李義祥又怕阿好,非法移工身分被揭穿,叫阿好趕快離開躲起來,但在這之前,其實他先回了李義祥老家。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在案發之後越南移工阿好,先去了李義祥的工廠,之後又回到李義祥住家,也就是阿好他原本住的地方,之後他才去投靠越南籍友人,找到落腳地方,在這過程當中,現在檢調也要調查,到底阿好有沒有回家滅證的可能。」

明明可以直接去躲起來,卻選擇先跑回家,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要先處理掉,都還得等待後續釐清。

不過2人到案後,說明事發經過,但比對後,說詞卻兜不攏,整個過程疑點重重,依過失致死列共同被告,隨著證據一一浮出檯面,檢方也不排除,將李義祥跟阿好,更改起訴罪名,全案可能朝殺人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李義祥#阿好#老家#躲藏#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376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