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醉月湖當狩獵場! 男趁清晨無人竟殺鵝帶走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0:29

台大校園裡的醉月湖,居然發生命案!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上個月22日,進入校園,趁清晨沒什麼人走動,把湖邊一隻公鵝帶走,學生發現,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隻鵝爸爸,詢問校園駐警隊才知道,是被人殺害帶走,學生痛批慘忍,校方表示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報警!

圖/TVBS

 
放眼望去大片湖面環境優美,不少民眾和學生,都會在周圍散步休息,這裡是台大醉月湖,周圍有鴨、有鳥還有鵝,生物種類豐富沒想到,竟然有動物被盯上。

戴著鴨舌帽,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闖進校園殺鵝後,直接拎走。

圖/TVBS

台大學生:「常來這附近就是看這些鵝跟鴨,然後就是突然有一隻鵝被抓走還殺掉,就滿生氣的,牠們兩個其實感情很好,就是牠們都走在一起,但是就是突然就是一隻被殺掉了,然後剩一隻,就覺得牠很孤單啊。」
 

嫌犯盯上的,就是醉月湖這對一公一母的鵝,上個月22日,男子清晨五點來到醉月湖邊,直接帶走公鵝,當場殺害後,把鵝裝箱再徒步,走到停放腳踏車的地方,騎車往新生南路出口,離開台大校園,台大學生這陣子發現,公鵝好久沒看到,是目擊民眾到校園駐警隊報案,才知道公鵝被殺害。

圖/TVBS

記者郭穎:「報案人向警方透漏,不只是偷鵝,還偷撈魚、偷鴨。」

台大校方回應確有此事,已經完成報案,動保處也已經介入調查,根據法規惡意虐殺動物,最高可以開罰200萬,只是學生還透漏,自從公鵝消失後,母鵝就變得沒有活力,也希望這個人,別再把台大校園當成狩獵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醉月湖#校園#虐殺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