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我吃完再報警!霸王餐女「雙北吃透透」 受害店家不計其數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3:53

新北市泰山一間火鍋店,日前遭女顧客吃霸王餐,業者發現後氣得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說,等她吃完再報。事後店家將這事件PO網呼籲,這才發現,原來她早就是累犯,2015年開始,就在雙北的餐廳白吃白喝,詐欺紀錄超過20筆!

圖/TVBS

 
坐在椅子上一臉無奈,面對員警提問,什麼話都不肯說,這名黑髮女被店家發現吃霸王餐,還一副無所謂,就連員警都拿她沒轍。

附近店家:「看到他們店家有貼在臉書上。」

受害的火鍋店就在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上。4日晚間,林姓女子上門,點了火鍋和四罐飲料,卻被業者發現,早在去年她就來吃過「免錢的」,避免再被坑,才會要她先付款,沒想到對方竟回答,我就是沒錢,但請等我吃完再報警。

 
圖/TVBS

記者蘇憶歡:「林姓女子從2015年開始,就多次在雙北地區的餐廳白吃白喝,根據法院的紀錄顯示,她至今就有多達20筆的詐欺紀錄前科。」

攤開林姓女子過去的白吃白喝地圖,2015年3月,到北市知名的迴轉壽司店、小籠包店,甚至夜市都被她吃透透。

業者們不堪其擾,每次報警,她的母親都會出面幫忙緩頰,因為年僅25歲的她,沒工作、全靠母親獨立扶養。

圖/TVBS

過去還曾帶著她,在北市內湖路邊學寫字,希望外界能多多幫忙。

但要人救、也得先自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靠一己之力,好好賺錢,才是上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餐#詐欺#累犯#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9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