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車肉乾「錯價」遭買爆 「堅持原價」手寫信道歉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1:04

知名肉乾品牌「快車肉乾」又發生標錯價事件!繼上次一月後,4月2日又將原本3包299的價格,誤植為3包折299元,令民眾踴躍下單,不過這此次訂單太多,快車肉乾不再認賠出貨,改以補償方案給購買的消費者,另外還在包裹寄出時,附上一張手寫道歉信,希望獲得民眾諒解。

圖/TVBS

 
記者王皓慈:「快車肉乾今年四月又再次出現了,蝦皮上面的標價失誤,不過業者這次堅定的要求,民眾必須要以原價購買,如果不能接受就算了(取消訂單),如果可以接受(原價購買)的民眾,他會給相對應的補償。」

民眾拍下一張張手寫信照片,原來這是快車肉乾,連同包裹寄給消費者的信件,上面寫到蝦皮網站因為人員疏忽,造成價格標示錯誤,為大家帶來困擾道歉,希望給年輕員工改過的機會。

圖/TVBS

原來業者2日在蝦皮上架時誤植價格,網友們相互通報,還有人分享,一組3包折299元一口氣買了九組,而業者一直到隔天才發現標錯價,加上消費者狂下單,如果全出貨損失將達好幾百萬。
 

快車肉乾:「員工可以免費的拿到一組,3包的一個肉乾組合,那這是完全無償的,第二個方案是我們500元的折價券,那可以在蝦皮上使用,第三個方案是我們會有一個5折券。」

圖/TVBS

事實上快車肉乾一月也曾發生標錯價失誤,當時照單全收認賠50萬元,四月這次因為損失太大,只好不認賠,堅持按原價販售,消費者可以取消訂單,而願意原價購買,業者也提供補償方案。

民眾:「就不會買了,他很有誠意然後第一時間,跟我說明他的窘境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

消保官:「(如果)契約已經達到成立的階段的話,業者當然必須要照,成立的契約的內容來履行。」

快車肉乾則強調,都有一對一,跟下單的消費者進行溝通,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價格#消費#道歉#損失#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5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