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噩耗電話「瞬間沉默」 立委憶台鐵罹難友人:她很溫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15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臉書透露,這次國防部不幸罹難的女士官長是他的朋友,當下接獲噩耗電話時,他和家屬都沉默了好久不發一語,何志偉形容,這是一種沒有聲音的難過,他也捐出自己一個月的月薪,要來幫忙家屬。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家屬他電話當中或見到面的時候,你知道有一種難過是,沒有聲音的難過,那個是真空的痛。」

立委何志偉想起到噩耗那剎那,眼眶泛著淚,微微哽咽,因為朋友的女兒在這次太魯閣意外中不幸罹難。

立委(民)何志偉:「不要看他就是清秀可愛的外表,他其實在我們國防部,也擔任非常重要的資安專家,對國家來講是痛失人才。」

 
圖/TVBS

劉詠琪37歲未婚,在國防部擔任士官長,與爸媽一起住在大同區,臉書上已經設為悼念帳號,上頭常分享帶著爸媽出國吃大餐的照片,非常孝順,劉詠琪選擇當職業軍人,除了報效國家外,穩定的薪水也讓他撐起一個家,讓父母放心養老。

立委(民)何志偉:「(劉詠琪)是家裡面非常溫暖的存在,很年輕又很溫暖,社區的朋友對他都很有印象。」

圖/TVBS

兩人一同變裝慶生,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但如今看來格外鼻酸,因為在劉詠琪身旁的正是此次事故也不幸罹難的蔡哲珊,當天他們一共3人,趁著休假相約到台東玩,卻搭上這班無法回頭的事故列車。

立委(民)何志偉:「我覺得我一個月的月薪,其實並不多,但是在我能夠做的範圍內,我盡量去做。」

何志偉捐出自己的薪水拋磚引玉,自己選區民眾也很熱心,集資超過五百萬,希望用民代的影響力,為所有罹難者家屬盡一點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罹難#太魯閣號#何志偉#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2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