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看錯嗎?危險闖車陣女逆向走1km 險遇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8:59

真的好危險!31日早上,桃園龜山出現一名女子,不只亂闖車道,還逆向一路走了一公里。不少民眾看到,就怕她突然衝上來,來個假車禍,趕緊刻意繞開,避免遇上麻煩。又剛好是上班、上課尖峰時段,現場交通一度受到影響。

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 臉書

 
一大早,不少人趕上班上課,馬路上車流量大,就在對面車道。

竟然出現一名黃衣女子,一路逆向直直走,就算車子迎面一直來,她無所畏懼完全沒在管。

換個角度看,女子不停往前走,抬頭挺胸腰桿打直,好像也沒注意四周,自己走自己的,騎士和駕駛們看到,趕緊離遠遠的,就怕她突然衝過來是碰瓷,誇張的是她這一走,距離還有一公里遠,真的是險象環生。

 
圖/TVBS

實際來到事發現場,桃園龜山的萬壽路二段,砂石車貨車轎車,也有不少機車呼嘯而過,就在31日早上,這名女子從壽山路,逆向往桃園方向走走走,來到振興西路大約一公里遠,時間算下來也有10分鐘,這時有民眾接送小孩上課,還差點在壽山巖路口,和她發生擦撞。

圖/TVBS

當時黃衣女子,不知道為何,站在大馬路中央,車子一輛輛經過她也不閃,還好還好一名紅衣男子,及時趕到將人帶走,不過剛好變換號誌燈,兩個行人違規穿越馬路,讓其他用路人嚇壞了。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員警趕赴現場,未發現該名女子,事後調監視器發現,該名女子已被一名男子接走,警方將以車追人,通知車主及該名女子到場,了解事發原委。」

再看一次,女子危險闖進車道,除了一度影響交通,也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危險#亂闖#車道#逆向#交通#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