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性侵女學生!嫌搭火車補票逃台中 穿犯案時服裝落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4:08

26日晚上發生在新竹火車站,一名賴姓嫌犯不僅出言恐嚇,還企圖要性侵高一女學生,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發現他在犯案後,搭乘火車逃逸卻補票出站,今天(28日)清晨在台中火車站找到人,而他遭逮後,供稱因為找工作不順利,才會隨機找女學生下手。

圖/TVBS

 
就在車站門口,男子拿出票給站務員,進站搭乘火車離開,但在這之前,他其實在公車站附近,尾隨女高中生到廁所,意圖性侵未遂。

戴上腳鐐安全帽,緩緩走出分局,警方過濾了好幾支監視器畫面,循線一路追到台中,才總算逮到他。

圖/TVBS

事發在26日晚上7點多,新竹火車站附近,廁所緊緊連著公車站,下班時間人來人往的,還敢大膽犯案。
 

賴姓嫌犯是雲林人41歲,聲稱要找工作才會到新竹,犯案後搭乘火車離開,不過他卻是用補票的方式到台中出站,增加警方追緝的困難,26日晚上犯案後,在28日凌晨,他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出沒台中車站附近徘徊,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新竹市第二分局局長謝政憲:「經查證該男,單純以言詞恐嚇方式脅迫女生,並未攜帶兇器犯案,警方將持續加強弱勢族群安全維護工作,不容暴力犯罪發生。」

以為用補票的方式,就不會被人發現,而且明明沒帶刀在身上,還藉此恐嚇女學生,全案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似乎精心策劃過,怎麼逃都想得好好的,但才不到2天的時間,還是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火車站#恐嚇#性侵#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2421

0.4505